1 1 1
1
參 與 學 校 與 系 所
一、聯合分發類組
化學類 中央大學:化學學系
交通大學:應用化學系(甲組)
清華大學:化學系、材料科學工程學系(丙組)
物理類 中央大學:光電科學與工程學系照明與顯示科技碩士班
交通大學:電子物理學系(丙組) 、物理研究所
清華大學:物理學系、先進光源科技學位學程(物理組) 、材料科學工程學系(乙組)
陽明大學:生醫光電研究所(理工組)
認知神經類 中央大學:認知與神經科學研究所。
陽明大學:神經科學研究所(認知神經科學組)
電機類 中央大學通訊工程學系甲組(通訊系統及訊號處理)、電機工程學系(電子組)
交通大學: 電子研究所(甲、乙A 、乙B組)、電控工程研究所(甲、乙組)、電信工程研究所(甲、乙A、乙B組)
清華大學:電機工程學系(甲、乙、丙、丁組)、光電工程研究所、電子工程研究所、通訊工程研究所、工程與系統科學系(丁組)
陽明大學:生物醫學工程學系(醫學電子組)
二、獨立分發組
中央大學 天文研究所
清華大學 天文研究所
四所大學各有部份電機類、理學類系所(組)碩士班仍於各校個別辦理招生,請參閱各校碩士班招生簡章。
聯 招 說 明
本項招生為台灣聯合大學系統(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陽明大學)等四校理學院、電機領域部分系所碩士班聯合招生考試,考生只要一次報名、一次筆試,就可以選擇多個校系組為就讀志願,惟錄取後僅能擇一報到(報到後仍在等候遞補之其他備取資格仍然有效)。
一、聯合分發組 1.報考聯合分發組考生填寫的志願有排序,分發時考生同時在各志願校系所組排名,在某志願正取後,取消後面其他志願之正取與備取資格,保留該正取志願前其他志願備取資格。
2. 備取通知遞補時,該備取志願前的其他備取志願仍然保留,取消該志願後的其他志願備取資格(若該遞補不報到,照樣不能再遞補其他後面志願的備取)。
二、獨立分發組 1.物理類考生可以同時報名選填獨立分發組部分系所(依考科而定)。
2.獨立分發組考生依考試成績在各組分別排名、錄取,考生同時選填聯合分發組部分另行分發, 同時錄取多校系所組者僅能擇一報到入學。
1
1 1 1